Friday, May 30, 2008

中华民国万岁!


我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:

我一点也不爱国,我内心深处向往先总统蒋公介石先生管治下的中华民国。
蒋公,您是人类的救星;蒋公,您是民主的长城。
所谓的爱国只不过是我用来自欺欺人的幌子。
“三民主义、反攻大陆、剿共抗俄、复国雪耻”等口号在我心中回荡,让我热血沸腾。
自中原板荡,共匪窃国,凡吾国民,当发愤洗荡巢穴,蹀血北京,尽屠共匪,亦且快国仇之万一。
取故地上版图,余之愿。
我羡煞持有中华民国国民身分证的人,是个不折不扣的国民党极右派。

伤生于南夷之荒,
恐路遥归梦难成。
思悠悠,恨悠悠;恨到归时方始休。



民国九十七年
伟伦 - Believer of Pure Land (Sukhavati) Buddhist Sect
服膺三民主義的中華民國國民黨精神黨員
Also available on : My Notes @ Facebook

1 comment:

Robert Lua Khang Wei said...

左派和右派的历史有看过吗?

“左派和右派的稱呼最初起源於18世紀末的法国大革命。在大革命期間的各種立法議會裡,尤其是1791年的法國制憲議會上,溫和派的保王黨人都坐在議場的右邊,而激進的革命黨人都坐在左邊,從此便產生了「左派」、「右派」兩種稱呼。”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B3%95%E5%9B%BD%E5%A4%A7%E9%9D%A9%E5%91%BD

古时,右派都是反民主的坏蛋。蒋介石是右派的吗?